Monday, December 27, 2010

[new] 雅思IELTS高分字彙-IVY英文


讓大家久等了,
ivy English-雅思IELTS高分字彙, 今天正式推出,
IELTS雅思, 又稱為–國際級的英語測驗, 這次我們準備35個IELTS高分字彙單元,
大家將透過我們科學化的學習系統, 駕輕就熟的挑戰高分字彙嘍!!

                                    ♥ 新年新希望♥
                               ♥♥ 學習請趁早喔 ♥♥


  
















IELTS 雅思(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國際英語測驗系統,原本是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或工作者的英語能力,現在為世界認可的英語考試。目前,有超過6,000個機構肯定IELTS雅思考試為可信賴的英語測驗指標,也是一個能夠真實呈現考生的英語溝通能力是否已達到能接受高等教育、移民與從事專業工作的標準。
IELTS 雅思 台灣官方網站

1 comment:

  1. 我是iPhone 3GS, ios 5, 剛花了90元下載這個app,可是確不能用,請問該怎麼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