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Ivy English Toeic

               "掌握最好的學習"




  以前只是無趣的運用書本來學習!
  讓我們輕鬆, 快速, 有效的運用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來改善吧!
  只要一個漢堡的價錢, 即可透過看//玩方式, 迅速提昇學習效能!
  無論何時何地, 你都可以透過ivy English來提升英文能力!

 
------------------------------------------

✦✦✦  ivy English TOEIC 的創新特色  ✦✦✦


 ✶ 最重要的單字
    內含2500TOEIC最常使用的重要單字, 無論你在哪個等級, 皆非學不可!



 ✶ 英語系真人發音
    我們提供來自英語系的真人標準發音




 ✶ 測驗功能
   完成每個單元後, 皆可透過測驗來再次加深記憶, 達到最佳學習效果

  






 ✶ Twitter 即時情報
      你可透過Twitter了解ivy English的即時資訊  .


 ✶ 其他主要創新
    - 科學化區分為60個有效的學習單元
   - 透過順序與隨機功能, 活化單字的記憶訓練
   - 透過學習狀態管理系統, 輕易的掌握學習狀況
   - 靈活的音效設計, 告別無趣學習環境
   - 無上限的重複練習功能




---------------------------------------------
✔   如果你對ivy English有任何的疑問, 請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連絡 !
  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ivyenglish12
  Email : service@ipandalab.com
  Web : http://ivye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